專業汽車借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借錢 借款時效 典當流程 汽車不限廠牌借錢 借款免求人 政府籌設當舖
 


HOME > 政府籌設當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政府籌設當舖

協助質借客戶改善經濟生活,公營當舖為協助民眾解困救急,避免民眾誤入地下錢莊,遭受重利剝削,成立以來我們秉持低利便民融資政策,發揮緊急紓困,安定社會功能。本處為市營事業機構,組織型態屬業權型基金之政府機構,業務經營須自負盈虧,每年營業收入扣除營業成本外,尚須自負人事費用、退撫支出及資產、折舊等費用,並未依賴市府編列預算支應,不但不增加市府的財政負擔,亦因經營得宜,時有超預算盈餘挹注市庫。

公營當舖,民眾拿來的物品,依照「有行有市易於保管」的原則,都接受點當。公營當舖流當率低,或許就是因為低利息,讓急著用錢的民眾,有了管道可以汽車物品借錢應急。

即質借每萬元每月68元利息,可質借物品類別有1.黃金2.鑽石3.其他(機車、手錶‧‧‧等)。目前全臺北市共有十個分處,可提供民眾融資服務,如有需要,歡迎就近向本處所屬營業分處洽辦。